мʋƨιc вσϰ____________♥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I'm come back from Melaka @Genting

我前天刚从马六甲回来~
回来过后会做什么嘞???
当然是躺在床上找周公啦!!!
睡下睡下突然被我father吵醒....
(@_@)
为了叫我起床冲凉~
哈哈哈...
是不是给我炸到嘞~
从完凉后,
我mother说要去看戏~
然后我们一家就去看戏咯...
看什么戏???
就是<花田喜事>
这部戏有点闷闷的~
可是有些人会觉得好看~
但我不觉得嘞!!!
看到我想睡觉...
N3XT....
这一个就是写我去GENTING
今天一大早就起身准备~
累死我了(@_@)
过后我就跟家人一起去云顶
上到云顶冷到....
因为下雨就有好多雾
害我没得玩outdoor只能玩indoor
很"xian"啊
不过还是有玩啦
(^_^)
过后我去玩4D电影
恐怖到
吓到我看都不敢看嘞
因为那是鬼戏
看完过后我们就回家了
这几天我都好累嘞
(T_T)
终于我有的休息了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