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ʋƨιc вσϰ____________♥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Haizz......

明天又有活动啊
很累耶
可是明天要看节目
很紧张嘞
不知道会这样嘞
很怕被骂
又怕我自己演不好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自己没有信心嘞
可是我又想把我自己的演技演到进步为之
却没有进步
haizz....
还有啊
嗯~
嘘....
这是不能说的秘密
哈哈哈.....
唉!!!!
唉!!!!
唉!!!!
haiz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