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ʋƨιc вσϰ____________♥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Happy n 感动 n happy愚人节

woohoo...
so happy le...
今天很开心也很感动
谢谢你们
我会记得今天的每一个时刻的
thx麟凤的礼物
thx大家买的cake
haha...
很好笑的
我第一次在学校附近-西餐店
庆祝生日
嘻嘻...
haizzzzz...
真惨~
我的脸上既然被你们弄的红红的
this is cream la...
下一次我会还回给你们的
哈哈哈...
虽然今天很少人来
但有麟凤陪伴我
只有五个
(不包括我)
总之一句话
谢谢
愚人节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