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ʋƨιc вσϰ____________♥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me...

我觉得大家不了解我的为人
感觉上大家都有讨厌我
这不用紧
我这个人就是那么的直接
如果你们有不爽可以说
反正我说的话没人会听
算了
我知道大家都不想听我讲话
我也不想多说
但有时很想说
却被人打断
所以选择不说
zhihuixuanzeku
haizzz...
但是我还是有...
虽然没人听我说
但我自己知道就好
不需要说给人听
如果大家要知道
我也选择不说
因为我不打算告诉大家
我的秘密在我心里已有超过百了
这些我记在我的秘密日记里了
我想说
但没人听
只知道我自己也不懂我在做什么
我发觉我自己也没什么优点了
缺点越来越多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但我会改...
别再管我的东东了...
我只想要自由~

my best friend

Stinky

Serious

Stupid

Suah

Siumai

Simple

----------------------------------------------------

--------------------

O(∩_∩)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