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ʋƨιc вσϰ____________♥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死咯死咯!!!

真的是死咯~
明天要去学校拿成绩册
gan jiong...
不知道老师会叫什么勒
不过不用紧
就算老师讲什么
我妈咪都不会理的
哈哈哈哈哈..
不过给爸爸知道的话
我就要听他讲耶稣了
siezzz...
明天没人去学校勒
没人陪我玩了
5555555555555...





next...




今天真的是很开心
我啦
XIIAO GWQI
玩到傻了
一直笑
都不懂笑什么??
哈哈哈哈哈...
傻的
嘻嘻
因为发生了一些事
所以才将傻



那个人啊
既然出卖朋友没良心
我听了都生气
何况是她
朋友不要伤心
我们支持你
跟他翻脸啦
给他试试痛苦的滋味
你要开心
不要生气也不要伤心
给他知道没了她那个朋友还要开心
忘了她吧
你还有我们^^




Xiiao G
Xiiao Wei
Xiiao 芩
Xiiao I
Xiiao E
Forever Friend

Xiiao GWQ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