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ʋƨιc вσϰ____________♥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Genting❤

昨天刚从云顶回来
发生了好多事
哈哈
真的是很恐怖咯



星期六

哈哈
心血来潮
去玩鬼屋
a wan(我妹妹),a boy(我弟弟),joy(我表哥)
四条水
够力
真的是够力
第一次玩吗
gan jiong的咯
进到去
原本没事发生的
走到楼梯的时候哦
故事就开始发生了
有一个鬼来吓我们
当然是吓到的啦
结过我们被吓得魂散落魄
连忙逃跑
我们一面跑他一面追
xD
终于我们跑到前面时
就遇到比我们早进的人
我们也放心了
过后哦
我们就早走那些人几步
知道要结束过后
我们又遇到了鬼
由于刚刚吓到的心情还没恢复
我们又选择了跑
结果那三条水丢我在后面
那个鬼又吓我
我就慢慢走
直到看到有路出
我就直冲
终于冲出这个恐怖的鬼屋了
在这期间我,还有a wan受伤了
我的膝盖瘀青了
够力
a wan的脸擦伤了
haizzz
真是恐怖nie
怕怕


星期日

我们五条水
去玩
outdoor的
当然去玩刺激的啦
真是够力好玩


我们的云顶旅程就这样的结束了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