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ʋƨιc вσϰ____________♥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倒霉的一天

今天真是惨哪!!!
总共弄到脚三次了咯
昨天也是这样
弄到我几余以下的
脚趾也受伤了
今天在家的厕所弄到的咯
还流血嘞
过后我就包胶布咯
痛到...
穿鞋子来学校都痛
过后就不痛了啦
几厉害
因为我有施魔法吗
所以不痛咯
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那里可能将厉害的
如果我会魔法的话啊
我要做什么都可以啦
(看戏看太多)
嘻嘻嘻....
更好笑是昨天
冲完凉后我差一点点就跌到了
辛好我来得及扶着
要不然已经‘扑街’了
不懂什么事令到我那么倒霉的
不公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