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ʋƨιc вσϰ____________♥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so happy but angry

今天去pasar malam我又遇到他了~
过后哦~
我们就去买东西~
买完后就去淑贤家~
在淑贤家我们就看到他的狗~
名叫Bobo~
可爱到(^_^)小小只的~
然后我们就玩牌~
本来我有赢回钱的~
过后就输完~还欠韵50仙~
唉。。。。
之后我们就玩三张~
还拿酒来堵~
结果我、韵还有君一直输咯~
喝那个酒苦到~
我宁愿喝红酒~
宜跟贤有喝不过喝少咯~
我们喝比他们还要多~
头有点晕晕的感觉~
不过我没有醉啦~
哈哈.....
我就这样回家了~
那个酒还有很多了~
就这样浪费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