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ʋƨιc вσϰ____________♥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爱情!!!

YYYYYYY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爱情要那么复杂
突然觉得爱情很惨忍
到爱情是什么???
我想也想不通嘞
有些得到幸福
有些人却得不到幸福
悲哀啊!!!
HATE啊
I very very very 
very very very very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
(@_@)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unhappy 
 unhappy
  unhappy
   unhappy
    unhappy
      unhappy
        unhappy
(T.T)

因为你早已经不爱我了
但失去你我舍不得
我连难过都被动着
一切等你决定了
就当着你不爱我了
你做了不同的选择
我不忍苛责还心疼着
看你连解释表情都慌了

最亲爱的最后就远离了
最美好的最后是最痛了
我宁愿你是对的伤人地拉扯
不如哭着自由
最亲爱的最后最遗憾了
最该走的最后最难转身
我真的被爱过了
你才要我先割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