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ʋƨιc вσϰ____________♥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Woo...HappY

哈哈...
昨天看九校联欢会
哇...
我们去到那里
多人到
总共有1500人
去到那里很热咯
过后我们就等
等到名字写完后才进
进到去很冷
而且还很多人叻
没去看的人一定会后悔的
xD
连续有很多表演
至于他们的戏剧
哎...
还会笑场
不过他们的舞蹈不错一下的
而且我看到一个
很帅...又会跳舞
^^
感觉上
我对他有好感
不过...
是欣赏的意思
因为他的舞蹈会吸引到我
还有那迷人的笑容
我看到就好像看到小乐一样
因为也跟一样
那舞蹈...那笑容
哈哈
真希望可以认识到那男的
我会记得他那样子
身穿白衣
笑容
舞蹈
真难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