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ʋƨιc вσϰ____________♥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痛死我了

哇...
今天我下课回来后肚子痛
痛到我想上厕所
做么???
当然是想上大号咯
可是没有上到
因为肚子不痛了
哈哈...
昨天更死
头痛...
痛到我连睡觉都辛苦嘞
然后我就吃药
睡到很爽嘞
早上都不想起来
不知道为什么会痛
昨天还讲我自己偶尔那里痛这里痛
结果它给我肚子痛
今天还很不爽
痛到...
haizzz......
最近天气一直下雨
我的一些突发病状
都会爆发出来~
都是下雨的错
(T.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