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ʋƨιc вσϰ____________♥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好多东东要写哦!!!

haizzz...
teatime
没进啊!!!
不过当这是一个经验吧!!!
teatime的演员
加油吧!!!
我们要乐观得面对现实
不要难过了
这次失败
下一次就会成功
所谓:“失败乃成功之母”
我们也尽力了~
过的就让它过去吧!!!
加油!!!
GambateH...



--------------------------------------------
-------------------------------
------------------
------------
-------
---



才华洋溢
即将来临
gan jiong
大家加油
好好表现自己
不要让导演失望
haha...
(5月1号)
11a.m-1p.m
戏剧们
我们一起出发吧!!!



........................................................................................
.............................................







又回到我不想要的生活了
我被忽略了...
好寂寞...



做人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情绪和心情???
我好想面对现实
但我不敢
这样的人生对我一点意义都没有...
(T.T)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