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ʋƨιc вσϰ____________♥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伤心...生气...

为什么做人做到像他们那样
难道他们没想过后果是什么吗




我的心深深地受伤了
什么都伤了



算了
这一切都不重要了



自己一个让人
很好啊


不要再靠朋友了
朋友不可靠


Break u heart
这首歌
很适合我



这一切结束了



至少领悟到
(朋友)




我真的那么需要吗
我想无需要了


选择默默的离开


不想见到了


好痛苦
好难受


我的朋友就只剩下几位
还有一个我不认识的朋友
开导我
舒服多了



谢谢你们这几位


xiiao yin yin
shanice
jia yin
yu yin
ming wei
@
一个不认识的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