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ʋƨιc вσϰ____________♥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充满恨の心情

如果对我有偏见,
你们也不能这样对我!!!
那我无话可说~
或许是我的错,
但是你们也不能在背后说我坏话!!!
如果是我的错,
你们可以跟我说!!!
我承认我的情绪暴躁,
所以才会将的!!!
我最不爽的就是你们冷落我,讲我坏话!!!
我觉得你们是故意的咯!!!
要不然做么会这样做!!!
我很恨你们的作为!!!
如果我有错,
就跟我说啊!!!
为什么要这样做???
单纯的我就容易被骗!!!
哈!!!
这一切都结束了!!!
我的心也碎了!!!
很痛!!!
很烦!!!
很讨厌!!!
很害怕!!!
很伤心!!!
很累!!!
很恨你们!!!
我在想
如果我离开了你们会活得很开心吧!!!
过的生活也很自由自在吧!!!
你们以前对我的好
我会记住
放心吧!!!
我不会想之前将想不开的
我只希望我的生活能重新开始
不再伤心
不再烦恼
不再害怕了
开开心心地过着我想要的生活
自由自在
有个幸福的家庭
这些才是我想要的
其他的我也不敢再去想!!!


恨!!!
恨!!!
恨!!!
恨!!!
恨!!!
恨!!!
恨!!!
恨!!!
恨!!!
恨!!!
恨!!!
恨!!!
恨!!!
恨!!!
恨!!!
恨!!!
恨!!!
恨!!!
恨!!!
恨!!!
恨!!!
恨!!!
恨!!!
恨!!!
恨!!!
恨!!!
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