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ʋƨιc вσϰ____________♥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恨你们!!!

我恨恨你们!!!
这个世界很不公平!!!
为什么老天就是那么喜欢让坏人过得自由自在的???
而好人却没好日子过!!!
难道这一切都是老天给我的难题吗???
这个难题让我很痛苦!!!
我不敢再去想之后会发生什么事!!!
但我很害怕
害怕失去值得珍惜的事物
好怕!!!
好怕我的日子不知要怎么过!!!
每个人都变了
变得很可怕!!!
你看你们的心是多么的毒啊!!!
现在你们开心了吧!!!
你们要讲就尽管讲!!!
反正讲了过后你们的友情又跟进一步
哼!!!
你们以后会后悔的!!!
我告诉你们别那么得意!!!
有一天你们会有报应的!!!
人在做,天在看!!!
你们给我记住!!!
我非常恨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