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ʋƨιc вσϰ____________♥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新秀^^

哇!!!
昨天去看新秀
多人到
而且现场也很HIGH

这是我第一次去看新秀
爽到爆啊
我们一去到那边
看见Royce n tao fu bo
他们正在主持myfm至尊流行榜
还看到了很多支持新秀的家人n粉丝
过后我们就进场了

进到去我们正在找位置
我看见那个舞台真是美勒

比去年的美
而且还可以听到看到林宥嘉
开心到

我是支持诒博
也支持Alvin
哈哈

过了不久就开始了
现场真的是很high咯
这是我最high的一天

开始后
就是我最爱的诒博出场啦
xD
接着还有很多表演勒
写不完

表演结束后就要公布成绩了
结果是诒博赢了
yeah^^
开心

五位评审都选择了诒博
hahaha...
结过就是诒博赢了咯
虽然拿不到最受欢迎奖
可是拿了第一名以足够了

至于Alvin
拿不到前三名
但进到五强也算不错了
加油!!!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