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ʋƨιc вσϰ____________♥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文艺日倒数四天...

还有四天啊
真是有够力紧张的
好怕在台上出错
虽然表演了很多次
但还是会很怕
这次我没参与戏剧
是catwalk
我没在那么多人面前走过
所以会怕怕的
爬在台上走下走下跌到
要不然就走错等等
怕怕勒
5555555


next...


还有戏剧的演员们加油啦
我帮不到你们那么多的
你们自己'拾衣'(广东)啦
要是什么东西做错了
我只能说对不起
你们去找你们的导演啦
我很忙的
之前我有骂你们我跟你们说对不起
我只想为你们好
所以才会将的
你们要不爽我也好
我都只能帮你们帮到这里
加油吧!!!


next...

Elain3 gambateh^^
Elain3 加油!!!
Elain3 加油加油加油!!!
不要出错了啦

加油啊!!!




没有评论: